蜗牛副总裁孙大虎:手游重度游戏将占更大份额

2014年07月30日 10:4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蜗牛副总裁孙大虎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未来中国的手游市场,重度RPG类游戏将占据很大市场份额。

  孙大虎认为,手游用户也在伴随着整个手游市场的发展而成长,用户转向重度游戏已经是必然趋势。从市场情况来看,目前火热的手游,一类就是轻到几乎没有端的手游,另一类就是极度重度的手游。

  从产品研发角度来讲,孙大虎称,对于国内现有的研发人员还是有原始的端游情节,他们从内心是希望将手游产品开发成端游模式的。

  另外孙大虎表示,在硬件方面,目前的移动终端的运算能力已经能够满足重度游戏的需求,网络的发展也能够保证稳定的数据交互,从这些方面,重度手游迎来了最好的时机。

  此外,孙大虎透露,为了更进一步的完善手机终端对游戏的支持,蜗牛将和英伟达达成比较深度的合作。(伊凡)

文章关键词: 游戏手游蜗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