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比特币钱包应用重返苹果App Store

2014年07月29日 11:0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全球顶级比特币钱包程序Blockchain.info周一在苹果App Store重新上架。该软件可以方便用户接收和支付比特币。

  Blockchain.info的热门应用今年2月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彼时,苹果公司撤下了所有的比特币钱包服务。

  虽然Blockchain.info的10万iOS用户仍然可以使用他们的应用,但新用户已经无法继续下载这款应用。

  不过,苹果公司最近改变了对比特币的敌对情绪,开始允许比特币钱包应用重新上架。上周六,苹果公司将这一消息通知Blockchain.info。这家英国创业公司于周一重新发布了iOS应用。等到苹果的服务器更新系统后,用户便可看到这款应用。

  “这对比特币来说是一次关键转变。”Blockchain.info CEO尼古拉斯·凯利(Nicholas Cary)说,“当苹果封杀应用时,他们告诉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开发者,他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一文不值。我认为,这相当于向整个行业的手臂上开了一枪。”

  但那些开发者随后将精力转向Android平台,使得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成为了比特币相关钱包和交易服务的温床。比特币开发者还收到了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等风险投资公司的数百万美元支持。

  凯利认为,苹果公司不想错过这一机会。但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今年以来,Blockchain.info的数字钱包数已经从95万激增到190万。该公司律师马考·桑托利(Marco Santori)预计,苹果的这一决定将使这一数字迅速突破200万。(鼎宏)

文章关键词: 苹果比特币App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