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剥离短消息:再呼吁用户下载Messenger

2014年07月29日 09: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Facebook剥离短消息:再次呼吁用户下载MessengerFacebook剥离短消息:再次呼吁用户下载Messenge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Facebook今年5月宣布将把消息功能从核心移动应用中撤下,转而将所有聊天活动转移到Facebook Messenger应用中。该公司周一再次向用户发出提醒,呼吁他们尽快下载Messenger应用。

  Facebook并未强迫用户作出转变,并表示,该公司在最终完成这一计划前,将会多次发出通知。但桌面用户无需担心此事,因为聊天功能仍将保持原样。

  虽然使用两款独立应用似乎有些麻烦,但Facebook表示,从长期来看,这一方案将改善这两款应用的表现。用户今后仍可在Facebook主应用中看到Messenger消息的提醒,但也仅限于此。

  Facebook还在尽可能地实现无缝过渡,例如,用户在两款应用间跳跃时,不会丢失信息。该公司还坚称Messenger将提供更加快速的体验,通过更多方式帮助用户与好友取得联系,包括语音信息、视频和贴纸。

  所以,尽管Facebook并未强迫用户转变,但还是希望用户明白,每月都有2亿人使用Messenger,而这很快就将成为Facebook在智能手机上的唯一聊天渠道。(鼎宏)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移动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