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7月第二次小额抛售曝光:套现121万美元

2014年07月28日 16:51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雅虎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披露了CEO梅耶尔近期的股票交易情况,文件显示,梅耶尔日前再次小额套现121万美元雅虎股票。

  7月23日,梅耶尔以18.87美元的平均价购入了36000股雅虎股票,随后又以33.8120美元的平均价抛售了这些股票,总价值为121万美元。

  在完成上述抛售后,梅耶尔还持有雅虎2,490,929股股票,以雅虎上周五收盘价36.12美元计算,这些股票总价值约9千万美元。

  此次是梅耶尔7月以来的第二笔小额抛售。7月10日,梅耶尔曾以每股18.87美元购入了36,000股雅虎股票,随后又以每股平均34.8575美元价格抛售。(小峰)

文章关键词: 雅虎梅耶尔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