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逗游戏更新招股书:发行价区间12至14美元

2014年07月28日 15: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消息,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iDreamSky)上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增补文件。文件显示,创梦天地IPO发行价区间12至14美元,最高融资额调高至1.2397亿美元。

  文件显示,创梦天地将发行77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3080万股A类普通股。另外,该公司还将授予承销商115.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创梦天地本次IPO将共发行885.5万股ADS。

  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创梦天地上市后普通股总量将达170,359,420万股,包括88,913,300股A类普通股和81,446,120股B类普通股;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该公司上市后普通股总量将达174,979,420股,包括93,533,300股A类普通股和81,446,120股B类普通股。

  文件还显示,在创梦天地IPO时,腾讯旗下THL A19公司、猎豹移动和日本移动聊天应用开发商Line将分别认购1500万美元、80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认购价格以发行价为准。

  7月4日凌晨,创梦天地向SEC提交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创梦天地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股票交易代码为“DSKY”,拟筹集最多1.15亿美元资金。瑞信证券(美国)公司和摩根大通证券公司将担任创梦天地IPO交易的承销商。(易初)

文章关键词: 乐逗游戏IPO中概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