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扑网推出新版:重新布局产品线及业务

2014年07月27日 14:3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下午消息,猫扑网(www.mop.com)于2014年7月27日推出新版,新版重新布局产品线及业务,同时加强社交功能。

  猫扑本次改版对各业务线做了减法,只保留核心的社区业务部分(大杂烩、贴贴等),以及汽车、游戏等之前发展较好的频道。新版所有页面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均采用扁平化设计。

  猫扑大杂烩(英语:DZH)是猫扑网的雏形,经过多年发展,其左右分栏模式为全球首创,新版保留了这一模式。新版将贴贴原来的拳头版块——鬼话、冷笑话等转至大杂烩,贴贴直接过渡为一个图片分享社区,通过用户关注、标签、榜单等等功能,增加用户的自主阅读性。

  本次改版对猫扑的底层框架——猫扑Hi 及通行证等等进行了改造。新版猫扑Hi,完善了feed、好友系统、传呼系统、MP(虚拟货币系统)、猫扑个人主页、猫扑名片、用户资料等等进行了完善,同时在安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加强和补足。

  在内容方面,猫扑将继续坚持原来的娱乐、八卦特色,同时引导用户对社会、经济、旅游等热点内容的关注,而猫扑“人肉搜索”则转向互助公益。(爱文)

文章关键词: 产品线新版业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