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4上半年收购支出达42亿美元

2014年07月26日 19: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消息,谷歌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2014上半年,谷歌用于收购的支出达42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倍还多。

  文件显示,谷歌上半年收购支出中有32亿美元用于收购在智能家居设备商Nest Labs;此外的10亿美元则用来收购其他公司。而去年同期,谷歌的支出只有13亿美元。

  而这组统计数据还不包括谷歌耗资10亿美国收购家居视频监控公司Dropcam以及微型卫星初创公司Skybox Imaging。两笔交易在2014上半年并没有正式完成,因此也并没有被计算在内。

  谷歌的表现之所以如此活跃,则是因为这家以搜索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已经将服务范围涉及到了更广泛的市场空间,例如:移动电话、电信服务和无人驾驶汽车。谷歌在昨日公布的文件中表示,“这些收购提高了我们在工程和其他领域方面的深度和广度,并能在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得以展现。”

  与此同时,谷歌还对外宣布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对于它们的反垄断调查已宣告结束。从2010年7月开始,德州就在调查这家网络公司是否在竞争中存在不当的垄断行为。 (牧童)

文章关键词: 谷歌收购收购支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