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重申百度增持评级 目标价调高至251美元

2014年07月25日 22:5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百度股票(Nasdaq:BIDU)“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39.30美元调高至251.6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百度2014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十分强劲,同时给出了乐观的第三财季业绩预期。第二财季,百度移动商业化继续提升。营收增长和可自由支配开支的缩减将带来运营杠杆效应。为此,我们重申百度股票“增持”评级。

  强劲的第二财季业绩和第三财季业绩预期:第二财季,百度总营收同比增长58.5%至人民币119亿元,与公司指导性预期(同比增长56.3%至60.2%)一致,主要得益于客户数量增长4%,每客户平均营收(ARPU)增长50%。百度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51%至55%达到人民币134.2亿元至137.8亿元,而我们的最初预期是同比增长54%,华尔街的预期是同比增长50%。

  利润率超预期:百度第二财季利润率超出预期,主要得益于运营杠杆作用。第二财季运营利润率为29.7%,同比下滑8.7个百分点,环比增长4.7个百分点,较我们的预期高4.7个百分点。流量获取成本和营销开支低于预期,但在一定程度上被较高的研发成本所抵消。

  移动业务继续发展:第二财季,移动业务营收占百度总营收的30%,而上一财季的该比例为20%至25%。一些核心的移动数据,如付费链接数量、点进率和每点击成本(CPC)等同比均有所提升。日益完善的消费者定位能力和日益优化的广告格式将推动移动广告预算的继续增长。第二财季,百度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量突破5亿,地理位置服务(LBS)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约2亿。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百度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39.30美元调高至251.60美元。(李明)

文章关键词: 百度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