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维持百度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245美元

2014年07月25日 20:4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百度股票(Nasdaq:BIDU)“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29美元调高至245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百度2014财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20亿美元,同比增长59%,环比增长26%。与我们及华尔街预期一致,达到百度指导性预期的上限。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73美元,高于我们预期的1.45美元及华尔街预期的1.4美元。百度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51%至55%,较华尔街预期高2%。移动搜索营收占第二财季总营收比例超过30%,在流量、用户体验和商业化方面已拥有明显优势。

  进一步巩固移动搜索主导地位:百度第二财季移动搜索营收同比增长340%,环比增长52%,贡献了第二财季30%的营收。月活跃用户数量突破5亿,且与PC平台相比具有更大的商业化潜力:1)今年第四季度移动流量将超过PC流量;2)每点击成本(CPC)与PC平台的差距将逐渐缩小;3)移动搜索拥有更大的市场,如基于地理位置服务(LBS)。由于移动市场遭遇竞争对手的挑战有限,我们预计百度将继续主导该市场。

  更灵活的销售及营销预算分配:百度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之所以超出预期,主要得益于低于预期的销售及营销成本。百度第二财季销售及营销成本为人民币12亿元,较我们的预期低30%。今年上半年,中国Android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12%,致使百度的应用预装成本保持稳定。这部分成本是百度销售及营销成本的主要部分。由于百度移动搜索用户群已经达到一定规模,我们认为近期内无需继续强化软件预装业务,因此预期利润率将于2015财年和2016财年反弹。

  调整业绩预期:我们将百度2014财年营收预期调低1%,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将每股摊薄收益调高13%。将2015财年营收预期调高1%,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将每股摊薄收益调高15%。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百度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29美元调高至245美元。(李明)

文章关键词: 百度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