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百度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

2014年07月25日 04:3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19.86亿元(约合19.32亿美元),同比增长58.5%;第二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35.47亿元(约合5.717亿美 元),同比增长34.1%。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GAAP),百度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收益将达人民币8.19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每ADS收益为人民币10.09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1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第二季度营收将达119.8亿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营收为119.86亿元,略微超出分析师预期。(唐风)

文章关键词: 百度分析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