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支付联手新新贷 为其提供支付服务

2014年07月24日 12:3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4日午间消息,新浪支付副总裁戴庚昨日在参观新新贷上海总部时透露,新浪支付已与新新贷达成战略合作,新浪将为新新贷提供网络支付服务,并探索其他各项合作的可能。

  戴庚认为,互联网金融虽然火热,但很多P2P公司还没有看到3年、5年以后的趋势。国外的P2P公司大多是纯线上的平台型轻公司,但是国内征信体系尚不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是目前较为合理的选择,即使是国内巨型互联网公司,目前也意识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重要性,虚拟的网络世界未来需要与物理属性结合。

  P2P有着很强的金融属性,现阶段需要大量线下工作,新新贷在近3年的发展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未来将有长足进步。

  新新贷CEO张扬认为P2P的本质是金融脱媒,只有做到每笔交易足够小,去中心化,减少交易流程,才能降低借款人的综合融资成本。投资者在选择P2P平台时也应该尽可能做到分散投资,只有做到这些,P2P服务小微的同时才能让投资者获得良好的回报。

  新浪于2013年获得支付牌照,目前拥有微钱包、微财富、操盘宝、房金所、新浪理财师等多项服务。

  2014年上半年,新新贷完成4.2亿交易额,累积交易量突破15亿,贷款余额为4.4亿,坏账率控制在行业较低水平。(扬子)

文章关键词: 新浪支付P2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