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旗下StubHub遭俄黑客入侵 7人被捕

2014年07月24日 10:2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多个国家警方近期逮捕了7名与一个国际犯罪集团有关的嫌犯。这一集团通过eBay的StubHub在线票务服务进行欺诈,获利160万美元。这是近几个月发生的最新一起高科技信息犯罪案件。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赛鲁斯·万斯(Syrus Vance Jr)周三公布了这一抓捕行动。被捕嫌犯中包括一名俄罗斯公民,当时他正在西班牙度假。此外,有3人在伦敦被捕,2人在美国被捕,1人在加拿大被捕。

  这些嫌犯被指控参与一个信息犯罪集团,使用窃取的信用卡号码购买了数千张活动门票,其中包括贾斯汀和Jay-Z的演唱会门票,以及波士顿红袜和纽约巨人等球队比赛的门票。

  这些嫌犯被控洗钱、非法侵占被窃财产,以及身份盗窃。

  StubHub全球通信主管格伦·莱曼(Glenn Lehrman)表示,过去一年内,该公司与全球司法部门合作对这一案件进行了调查。(邱越)

文章关键词: StubHubebay黑客入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