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交媒体用户满意度:Facebook垫底

2014年07月24日 10: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 根据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以下简称“ACSI”)的最新调查,FacebookLinkedIn在美国主要社交媒体网站中的用户满意度最低,Twitter排名也不高,但这三家网站的得分都已经较去年有所改善。

  与此同时,Pinterest的满意度却位居榜首。该报告称:“Pinterest过去三年的用户稳步增加,但改善后的特性和搜索功能现在已经首次将Pinterest推到了社交媒体排名第一的位置。”

  与此同时,社交网站在各类企业中的消费者满意度也十分靠后,仅高于航空公司、有线电视公司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即便整体都在改进,但电子企业——尤其是社交媒体——在用户满意度方面却表现不佳。”ACSI主席兼创始人克莱斯·福内尔(Claes Fornell)说,“很少有一个增长迅猛的行业出现如此之低的用户满意度。不过,一些重要企业似乎已经意识到,倘若不改善这一问题,他们的长期前景可能受到威胁。”

  Facebook过去一年增长了8%,用户满意度达到67分(满分为100分)。不过,这一增长是在Facebook操纵用户News Feed的消息曝光前测算的。LinkedIn的分数也增长8%,达到67分,创有史以来最高记录。Twitter增长6%,达到69分。

  排名第一的Pinteres增长6%,至76分。维基百科用户满意度下滑5%,至74分。YouTube增长3%,至73分,与Instagram、Reddit和Tumblr并列。Google+为71分,与去年持平。

  谷歌作为一项搜索服务的用户满意度增长了8%,达到83分。ACSI称:“在ACSI的调查中,谷歌拥有最满意的用户。考虑到它在搜索市场的大幅领先地位,竞争对手似乎很难动摇谷歌高度忠实的用户基础。”(鼎宏)

文章关键词: 社交媒体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