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周三收盘大涨21%

2014年07月24日 04:5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网秦周三收盘大涨21%网秦周三收盘大涨21%

  新浪科技讯 北京7月24日凌晨消息 网秦周三收盘股价大涨1.18美元至6.55美元,涨幅达21.97%。

  网秦昨日晚间宣布,与A Wireless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为后者提供用户移动设备与数据的安全服务。A Wireless是运营商Verizon的无线业务高级合作伙伴。

  网秦7月3日宣布,内部审计委员会主席韩英将于7月6日正式离职。网秦表示,韩英的离职是出于个人原因,与其在公司的角色和职位无关,韩英与公司并无分歧。

  但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7月6日却发表公开信称,韩英的离职并非出于个人原因,而是网秦自身的问题,即存在欺诈行为。导致网秦股价一度大跌32%

  随后的7月18日晚间网秦宣布,已聘请美国Marcum Bernstein & Pinchuk LLP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其独立注册会计师机构。 (峰子)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文章关键词: 网秦Veriz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