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灏资本维持百度股票持有评级

2014年07月23日 22: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百度股票(Nasdaq:BIDU)“持有”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百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我们认为,得益于PC搜索、移动业务和所并购企业推动,百度第二财季营收将至少与预期一致,且将给出乐观的第三财季业绩预期。而且,由于未出现华尔街所预期的额外开支,因此第二财季百度每股摊薄收益也将高于华尔街预期。为此,我们继续维持其股票“持有”评级。

  利润率或高于预期:我们认为,平均销售价格(ASP)的增长、广告主数量的增加将推动百度PC搜索营收增长。此外,hao123.com流量保持稳定,没有必要增加流量购买。因此,我们认为百度流量获取成本没有预期的那么高。为此,我们预计百度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49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32美元。

  PC和移动搜索业务强劲:百度不只是中国最大搜索引擎,重要的是关键大客户对百度的依赖性。与去年相比,我们认为有更多预算流入百度搜索。移动方面,百度也受益于移动搜索预算的增加。此外,百度移动应用商店总下载量和百度自家应用总下载量均显著增长。因此,百度第二财季营收将至少达到华尔街预期的19.28亿美元,同比增长57%。很可能接近我们预期的19.337亿美元,同比增长59%。

  第三财季业绩预期:基于上述积极因素,我们预计百度第三财季指导性营收预期将至少达到华尔街预期的21.39亿美元,同比增长47%。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百度股票“持有”评级。(李明)

文章关键词: 百度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