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第四季净利同比增长超过五成

2014年07月23日 01: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新东方发布截至今年5月31日的第四季财报,数据显示,第四季度,新东方净营收2.875亿美元,同比增长20%,归属新东方的净利润4290万美元,同比增长52.2%。

  数据显示,第四季度,来自教育项目和服务的净营收为2.362亿美元,同比增长16.6%。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学科辅导和备考课程的入学人数增长,以及平均售价的增长。学科辅导和备考课程的总入学人数同比增长4.0%,至58.14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55.9万人。

  新东方还在财报中强调,公司将建立覆盖线上线下的综合教育生态系统。据介绍,新东方已经开发了O2O(线上线下)双向学习平台,能支持课堂教学、课外自学,支持学生、老师和家长三方互动,目前已经在北京优能中学课程中进行试点。此外,在在线教育产品的发展上,截至目前,新东方在线拥有超过2000个网上课程。

文章关键词: 新东方第四季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