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fis给予百度205美元目标股价

2014年07月22日 22:3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研究公司Trefis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给予百度(Nasdaq:BIDU)股票205美元的目标股价。

  以下为报告主要内容:

  公司概况

  百度被视为“中国的谷歌”,目前已成为排名第一的中文搜索引擎提供商,以及中国流量最大的网站。百度主要的搜索业务提供网站、音频文件和图片搜索。

  百度面向用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独特的中文搜索平台。这一平台包括百度自有网站以及由第三方网站和软件应用构成的网络“百度联盟”。凭借来自用户的流量,百度能吸引希望宣传产品及服务的企业客户。

  价值要点

  1.搜索广告占Trefis给予的目标股价的50.5%。

  2.显示广告占Trefis给予的目标股价的39%。

  此外,搜索和内容合作业务占目标股价的5.5%,而净现金占目标股价的5.0%。我们对百度的目标股价采用分部加总法,而对每项业务的价值则采用DCF估值法。(张帆)

文章关键词: Trefis百度目标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