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租车跨领域开展合作 欲一年后赶超神州租车

2014年07月22日 20:0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晚间消息,来自新加坡的P2P租车公司PP租车今日宣布将与中国人保财险、汽车之家去哪儿、高德地图以及如家达成多领域战略合作。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和高德分别是PP租车的保险和地图合作伙伴,而此次与去哪儿、如家和汽车之家携手后,PP租车也将在不同领域进行布局,寻求多样化发展。

  PP租车联合创始人王嘉明表示,“携手五大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旨在集合大家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和资源,共同开拓未来更广阔的租车服务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他同时表示:“传统租车平台往往集中在商务和旅游两个场景,基于互联网的商业属性,P2P租车更倾向于个性化发展,并整合社区资源,在车辆选择上也多样化些。”此次跨领域的合作也是基于租车市场的高速发展,PP亟需多元化的合作伙伴。

  2013年10月上线的PP租车,今年6月将业务扩展至上海、广州、深圳,目前PP租车平台注册用户超5万人。其运营模式是,车主及有租车需求者注册成为会员,需要用车时“PP租车”将根据地理位置推荐可供租用的车辆并通知车主,获得车主确认后,用户在手机指引下找到汽车并通过“智能盒”(由P2P租车公司事先安装)打开车门,整个过程中出租方与承租方不需见面。

  目前,PP租车平台注册车辆超5万辆,租客和交易额月均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王嘉明表示,“我们有信心在一年后,平台交易金额超过神州租车。”(扬子)

文章关键词: PP租车P2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