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保存功能:帮助用户收藏喜爱内容

2014年07月22日 08:5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Facebook推出保存功能:帮助用户收藏喜爱内容Facebook推出保存功能:帮助用户收藏喜爱内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Facebook本周推出了“保存”功能,帮助用户保存在Facebook上看到的链接和图片等内容,以便随后查阅。

  此前,如果用户在Facebook上看到一张好友孩子的照片,并希望收藏供以后查看,那么在操作时将非常麻烦。而Facebook此次推出的功能将解决这一问题。

  不过,与Pocket、Instapaper、Evernote和苹果的“阅读列表”功能相比,Facebook这一功能并不支持离线保存内容,甚至不能将内容保存至Facebook以外。用户只有使用Facebook并连接至互联网时,才能获取已保存的内容。

  换句话说,这只是一个Facebook上的“收藏夹”。(邱越)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社交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