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劫持华尔街日报Facebook账号发布假消息

黑客劫持华尔街日报Facebook账号发布假消息
2014年07月21日 08:10 科技时代
黑客劫持华尔街日报Facebook账号发布假消息黑客劫持华尔街日报Facebook账号发布假消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的Facebook页面周日上午遭到黑客攻击,并发布错误的消息称,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在俄罗斯上空失联,可能失事,而美国副总统拜登即将发布讲话。

  《华尔街日报》随后澄清,这是由于账号被黑客攻破,并很快删除了这些虚假消息。一些用户则保存了这些消息的屏幕截图。《华尔街日报》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迅速行动,删除了这些错误的材料,确保了账号安全。”

  去年,美联社的Twitter账号也遭到攻击,并发布错误的消息称,白宫发生爆炸。这条消息同样也被很快删除。

  本周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戴维营度过了周末,并没有前往虚假消息中提到的俄罗斯空域。(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