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美国桌面搜索份额跌破10%:创历史新低

2014年07月19日 08:4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雅虎今年6月全美桌面搜索市场份额首次跌破10%,创历史最低点。

  事实上,整个桌面搜索市场的规模都在缩小,今年6月已经是这一指标连续第五个月下滑。不过,虽然雅虎份额降低,但雅虎与微软必应组成的“搜索联盟”份额仍然维持在29%。必应的增长几乎都是以雅虎的萎缩为代价的。

  以下为今年6月美国桌面搜索市场份额:

  谷歌:67.6%

  必应:19.2%

  雅虎:9.8%

  其他:3.4%

  上述数据并不包含在整个搜索市场占比越来越大的移动搜索,移动搜索目前已经占到全美互联网流量逾30%的份额。

  在雅虎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中,付费搜索的增长是其少有的几大亮点之一。雅虎第二季度付费搜索收入为4.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3.85亿美元同比增长5%。业内人士认为,PC搜索量的减少将对雅虎未来的增长形成遏制。

  据另外一家市场研究公司StatCounter测算,雅虎美国移动搜索市场份额为9.3%,谷歌高达85%,必应仅为5.5%。(鼎宏)

文章关键词: 雅虎搜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