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娱乐宝首部电影《小时代3》上映

2014年07月18日 16:2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下午消息,17日零点,《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式首映,首天即狂揽1.1亿票房——该片也因是阿里娱乐宝投资的首部电影而备受关注。

  据了解,作为对“娱乐宝”投资人的回报,从下周起,娱乐宝还将专门在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厦门等多个城市为用户举办“娱乐宝专场”, 该片主创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等明星将现身影院与广大网友互动。

  此前,在3月份发售的娱乐宝一项目中,据悉,《小时代3》《小时代4》是其中销售金额最高、最具人气的项目,超过10万名网友参与了余额宝投资。当时,不少网友表示,等自己投资的《小时代3》上映时,一定会带着自己的朋友去电影观影,一方面是可以和朋友炫耀自己是投资人,另一方面,自己也是小时代的“死忠”。

  据了解,作为对投资人的回报,在7月17日《小时代3》首映后,娱乐宝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青岛、厦门等多个城市举办“娱乐宝专场”,邀请娱乐宝用户免费观影,《小时代3》的明星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等人也将亮相影院跟大家互动。有网友戏谑地表示,“作为出品人,要看看自己这100块钱的投资值不值。”

  针对《小时代3》一片,娱乐宝的“兄弟连”淘宝电影也展开了一次指定电影场次和指定影院的预售码销售活动,用户可提前通过手机淘宝电影频道在线选座,无需至影院柜台选座换票。短短3个小时,10万张电影票已经销售一空,相当每分钟售出500余张《小时代3》的电影票,而根据淘宝电影目前的20多万张的电影票销售记录来看,已经牢牢锁定《小时代3》的2000万票房。

  资深院线人士称,对于一部电影来说,排片率、特别是首日的排片率直接影响和决定了该片的总票房,“而O2O的这种预售模式无疑可以对一部电影的排片率起到正面推动作用。”

  在大数据时代,互联网还能为电影行业做得更多,淘宝电影方面表示,他们会掌握各个城市用数据,知道某部电影最受哪些城市人群的喜好;而除此之外,娱乐宝对粉丝民意的收集与反馈、大数据的分析哪些人最爱“幂幂”,都会对传统电影行业有很好的参考作用。

文章关键词: 娱乐宝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