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东京提交IPO申请:估值或超百亿美元

2014年07月16日 12:1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午间消息,日本即时通讯公司Line母公司Naver周三宣布,Line已经在东京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估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

  Naver表示,现在还不确定Line最终是否会上市,也尚未确定上市的时间和所选择的证券交易所。

  周二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Line约在两周前向东京证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估值超过1万亿(兆)日圆(98.5亿美元)。

  该人士称,Line正考虑在东京和纽约两地上市,野村证券和摩根士丹利将担任其承销商。

  Line已经快速成长,在亚洲和拉美地区享有广泛人气,全球下载量超过4.8亿次。(天恒)

文章关键词: Line即时通讯I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