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指软件系统有缺陷

2014年07月16日 09:25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在备受电池安全性质疑后,特斯拉汽车的软件系统安全也被曝出存在漏洞。日前,360公司专业团队宣布,发现特斯拉汽车应用程序流程存在设计缺陷。攻击者利用这个漏洞,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开锁、鸣笛、闪灯、开启天窗等操作,并且能够在车辆行驶中开启天窗。

  360方面表示,已将相关的漏洞细节和解决方案建议正式提交给特斯拉,并表示愿意对特斯拉修复相关漏洞提供技术支持。据悉,这是全球专业安全公司首次发现特斯拉应用程序的漏洞。

  这样的漏洞存在是否意味着Tesla Model S 型汽车的车主们必须面对危机四伏的驾驶环境?安全专家表示,Tesla Model S 型汽车的用户不必过于惊慌,这类漏洞利用难度较大,针对目前的隐患,普通车主在特斯拉设置中关闭远程访问开关即可有效避免潜在危害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缺陷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