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股东今日批准每股12美元私有化协议

2014年07月14日 18:4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NYSE:GA)周一宣布,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经投票批准了公司今年3月17日达成的私有化协议。

  在今日的股东大会上,占巨人网络发行在外普通股80%股份的股东对该私有化协议进行了投票,约99.6%投了赞成票。

  今年3月17日消息,巨人网络宣布已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公告称,巨人网络已就私有化与Giant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称“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Giant Merger Limited签订了最终合并协议和计划。

  根据合并协议,母公司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12.0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巨人网络股票,总收购金额约30亿美元。该价格较2013年11月25日宣布的私有化要约中11.75美元的收购价格溢价2.1%,较2013年11月22日纽交所收盘价10.13美元溢价18.5%,较2013年11月22日前30天和6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分别溢价31.6%和33.6%。

  巨人网络2013年11月25日宣布收到来自公司董事会主席史玉柱及其关联公司和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一附属公司提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每股美国存托股报价11.75美元,为巨人网络估值约29.5亿美元。

  据交易各方预计,这笔交易将于本月内完成。届时,巨人网络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不再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李明)

文章关键词: 巨人网络私有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