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升级桌面应用广告 直接销售虚拟商品

2014年07月11日 22:4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Facebook升级桌面应用广告直接销售虚拟商品
Facebook升级桌面应用广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Facebook周四宣布,已对桌面应用广告进行了更新,现允许游戏开发者直接通过News Feed(动态消息)广告或右侧栏广告销售虚拟物品。

  Facebook称,如果开发者在Facebook上拥有一款桌面游戏,则现可以推广其虚拟商品,如额外的拓展包。而游戏玩家则可以从该广告推广中直接购买该扩展包,然后继续游戏。

  Facebook还举例说,社交游戏开发商Kixeye通过新版桌面应用广告以折扣价销售其游戏强化包“105 Gold”,结果点进率超过了10%。老用户的转换率高达50%,而之前仅为14%。

  此外,Kixeye还针对最具价值买家提供了更大的折扣。例如,价值500美元的虚拟商品售价250美元,Kixeye获得了超过5000%的广告投资回报率。

  Facebook去年曾对其桌面应用广告进行了升级,旨在帮助应用开发者更好地与玩家互动,并吸引他们购买虚拟商品。(李明)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