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请求FAA批准其无人机快递测试计划

2014年07月11日 14:37   TechWeb    收藏本文     
亚马逊无人机亚马逊无人机

  【TechWeb报道】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已经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出申请书希望其取消一些法规,而这些法规使亚马逊无法在美国境内测试无人机。

  亚马逊最近展示了它的小型无人机,并称它能在半个小时内将包裹送到位。这个叫Prime Air的无人机快递服务会极大提高亚马逊的送货速度,而这也会让它在电商领域中具有更大的优势。亚马逊还说“总有一天,亚马逊的Prime Air将和路上的邮政专用车一样常见,给全美消费者带来巨大便利”。亚马逊表示它的无人机已经开发到第八和第九代,时速有50英里。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目前在美国境内的许多地区测试无人机,但外界却批评它的测试进度太慢。不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得谨慎考虑航空安全问题,毕竟这就是它职责之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