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日均视频观看达3亿小时:仍远逊于预期

2014年07月08日 10:1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YouTube要达到日均10亿小时的目标仍然任重道远YouTube要达到日均10亿小时的目标仍然任重道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虽然YouTube的日均观看时间已经接近3亿小时,远高于2012年秋天的1亿小时,但仍然远远落后于2016年10亿小时的目标。

  尽管用户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的时间越来越长,但要达到日均10亿小时的目标仍然任重道远。尽管该公司正在加强与内容制作商的关系,但却面临着NetflixFacebookTwitter、Vine、亚马逊康卡斯特雅虎等企业越发激烈的竞争。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Netflix的用户观看时间已经超过了YouTube。The Information称:“竞争对手带来的一大压力在于,他们可以抢走那些对YouTube的内容协议不满的内容制作者。另一大挑战则来自Victorious等创业公司。这家由YouTube前员工开发的公司希望帮助YouTube视频制作者在YouTube之外吸引观众,其中也包括他们自己的移动应用。”

  但The Information也表示,YouTube对视频制作者仍有很大的吸引力。事实上,该公司刚刚宣布将支持60帧/秒的视频,而且将支持粉丝捐款和更加显眼的播放列表,允许观众提交字幕,并开发新的“信息卡”功能,还会针对Android平台开发独立的YouTube Creator Studio应用。

  据悉,YouTube 2013年的毛收入达到3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50亿至56亿美元的预期。不过,该公司已经实现盈利。据报道,他们通常会将55%的毛收入支付给内容制作者,因此其2013年的净收入大约为15亿美元。但YouTube并未公布这一数字。

  如何增加收入也将成为YouTube CEO苏珊·沃希基(Susan Wojcicki)面临的一大挑战。但The Information的报道还指出,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YouTube内容制作者达到数千人。

  有传言称,YouTube将收购流媒体游戏直播服务Twitch。倘若传言属实,就将帮助这家视频网站增加更多游戏内容。事实上,YouTube上的PewDiePie频道的成功已经证明了这类模式的价值,该频道拥有2800多万订户。

  有传言称,YouTube甚至还在开发流媒体音乐服务,与Spotify等企业竞争。但由于内部纠纷,这项服务已经屡次推迟。

  谷歌并未对此置评。(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