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各众筹平台月吸金超2000万

2014年07月08日 02: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清科集团联合众筹网发布的国内首份众筹行业月度报告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各众筹平台(包括奖励性众筹和股权类众筹)共募集资金总额约2052.67万元。其中股权类众筹平台筹资金额约为1112万元,奖励类众筹平台筹资金额约940.67万元,分别占比54.15%和45.85%。

  根据报告,5月份国内筹资金额平台实际发生投资案例17起,较4月份增加183.33%,平均投资金额65.41万元。从投资策略来看,5月份众筹投资人更多青睐于移动互联网、网络社交服务等行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