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视频广告公司LiveRail

2014年07月03日 03:2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消息,Facebook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收购视频广告公司LiveRail,这是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为扩大视频广告业务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Facebook并未披露这项收购交易的具体价格。LiveRail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此外还在多个国家中设有办事处。LiveRail开发的技术能将视频广告与出现在许多网站上的视频进行自动匹配,如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ABC和A&E Networks的网站等。Facebook并未透露该公司将如何把LiveRail的技术用在自身网站上。

  今年3月,Facebook开始在其网站上提供来自于数量有限的广告主的15秒视频广告。在引入视频广告的问题上,Facebook一直都保持谨慎的态度,目的是避免遭遇用户的反对。

  与横幅广告等其他广告形式相比,视频广告的价格更高。Facebook以及谷歌等互联网公司一直都在尝试在电视营销预算领域中分得一杯羹,以便保持自身的迅速增长。(唐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