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成立移动智能公司 从事手机研发销售

2014年07月02日 10:2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工商局信息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工商局信息(点击看大图)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上午消息,北京市工商局信息显示,乐视5月6日注册成立了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前董秘邓伟。

  乐视移动的经营范围为:生产、研发手机、移动电;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汽车配件等,这意味着乐视手机业务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股权结构方面,乐视网、乐视控股和专门从事电视业务的子公司乐视致新为乐视移动的三大股东。

  在此之前,乐视已经引入了多名手机行业高管,包括前魅族副总裁马麟,魅族负责营销业务的副总裁莫翠天等,目前乐视正紧锣密鼓的招聘Android开发工程师、UI视觉设计师、产品经理等人员。

  消息人士透露,乐视可能与今年内发布乐视手机,主打视频特色。(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