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揭晓Silk Road比特币拍卖结果

2014年07月02日 08:3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美国法警局上周对近3万个比特币进行了拍卖。该部门一名发言人表示,此次拍卖产生了一名胜出者。不过他拒绝透露这一竞拍胜出者的具体信息。

  上周五,美国法警局对29655个查封自网络黑市Silk Road的比特币进行了拍卖。司法部门指控,Silk Road平台上存在毒品和其他非法商品交易。美国法警局本周一晚间通知了竞拍的胜出者,并于周二进行了比特币的转移。

  上周五,共有45名竞拍者注册参与竞拍,最终的拍卖共进行了63轮。本周二,比特币价格出现上涨。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的最新价格为652.02美元,自6月25日以来已上涨超过15%。

  多家知名的竞拍参与者已表示,他们未能成功竞拍。运营着比特币投资平台的SecondMarket周一表示,未能成功竞拍。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同样未能胜出,而该公司的竞拍出价低于比特币市场价。此外,Bitcoin Shop周二表示,该公司的出价也被拒绝。该公司一方面单独参与竞拍,一方面也加入了SecondMarket组织的竞拍联合体。

  在2013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进行搜查之后,Silk Road网站已被关闭。在搜查中,FBI查封了该网站的服务器,并逮捕了一名德克萨斯州的男子罗斯·乌尔布里奇(Ross Ulbricht)。他被认为是Silk Road网站的运营者。(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