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任命高盛前高管为新任CFO

2014年07月01日 22:0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宣布,董事会已任命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将于未来30天内生效。

  诺托今年46岁,2010年10月至2014年6月为高盛旗下科技、传媒和电信投资银行集团(以下简称“TMTIBG”)常务董事,2011年9月至2014年5月为TMTIBG联席主管。

  2008年2月至2010年9月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CFO。1999年5月至2008年1月在高盛担任多个职位。

  根据协议,诺托的基本年薪为25万美元。此外,他还将获得50万股Twitter股权和150万股限制性股票单元(RSU)。

  诺托接替的是麦克•古普塔(Mike Gupta)的职位。诺托上任后,古普塔将转任Twitter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战略投资。(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