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通管局吊销快播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4年06月27日 18: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昨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向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广东省通管局表示,经查,快播公司通过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情节严重,其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今年5月14日,我局向该公司发出《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拟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通知中还表示,本月25日,根据快播公司申请,在广州举行了行政处罚听证会。听证会上,案件调查人员与快播公司就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进行了陈述、申辩和辩论,并对所有涉案证据一一进行了质证。听证会后,广东省通管局对听证情况进行了研究,认为快播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影响极其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必须依法严惩,决定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对快播公司做出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昨天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向快播公司正式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中认定快播公司的非法经营额为人民币8671.6万元,综合考虑快播公司的侵权情节和违法行为的后果等因素,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四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六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对其处以非法经营额1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的中间档,即3倍的罚款26014.8万元,罚单于当日生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