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毒网在京开通上线

2014年06月27日 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昨天是第27个国际禁毒日,中国禁毒网(www.nncc626.com)在京正式开通上线。

  中国禁毒网(www.nncc626.com)是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和新华网共同承建运行的国内权威的禁毒门户网站,旨在依托互联网传播的新特点,打造禁毒宣传的新媒体平台。

  中国禁毒网编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禁毒网集权威禁毒信息发布、禁毒新闻宣传、毒品预防、政务公开、线上互动、爱心捐赠等功能于一体,是宣传禁毒工作、传播禁毒知识、发动社会公众参与禁毒的重要平台。

  已上线运行的中国禁毒网现包括政务、新闻、毒情、互动、公益等五大板块30多个栏目,将依托新华网采编、技术优势资源,建立面向全国各地的信息员队伍,及时发布国内外毒情动态、禁毒要闻,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等多种手段立体式展现禁毒一线的新闻资讯。此外,中国禁毒网还将邀请专家学者,在线与网友互动答疑,为广大网友提供科学、可靠的防毒常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