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回应爱奇艺起诉:系用户恶意上传

2014年06月23日 19: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晚间消息,因优酷等网站涉嫌盗版《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爱奇艺将向法院提交诉讼材料,要求优酷立即删除并赔偿损失。优酷对此回应称是有用户反复恶意上传。

  20日下午,拥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网络独家版权及分销权的爱奇艺发布反盗播公告,但在首集节目播出后,网络上仍出现了大量侵权内容,包括优酷网在内的一些视频网站,违规上线了大量《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集的正片、片断等视频内容。

  据了解,截至今天,优酷等多家视频网站的网页和移动客户端上依然存在大量盗版内容,单条最高播放已超过十余万次,其中不少内容投放了15秒至90秒不等的前贴片等广告内容。

  对此优酷回应称,“作为热播内容,确有用户进行上传,我们在后台拦截很多,但发现有用户反复恶意上传,采用分段、变更用户名、虚假标题等手段,一经发现或接到投诉,我们即在第一时间处理。反对盗版是优酷土豆集团一贯的原则,欢迎大家监督,共促行业健康发展。”(文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