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接棒天猫一天成交3亿件商品

2014年06月22日 11: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天猫618的热度还没散尽,阿里旗下另一大在线交易平台1688接棒再创新高,在620伙拼年中促中破记录,当天成交商品超过3亿件,其中,女士内裤销售达到2460万。

  1688伙拼项目负责人徐亚辉介绍,这次成交速度这么快,一来是因为伙拼的商品本来就是通过大数据筛选出的最火爆的单品,再加上批发商供应商都给出了全网甚至全年最低价,那些嗅觉敏锐的中小卖家立即扑了上来3亿件商品累计为买家节省成本过亿元。

  昨天一天1688的内裤交易额达到2460万件,是全国所有渠道单日女性内裤销量的5倍。另外,2512万双女士丝袜船袜,1005万条连衣裙、878万多条打底裤……这些成交数据显示,女性在消费方面仍然是绝对的“半边天”。仅次于女装交易的就是童装,各类儿童的裤子、裙子、套装,累计售出2429万余件。

  另外,在所有的成交中,手机用品中的移动电源遥遥领先,成交3232.4万多件,按照全国一天所有智能手机销售100万,一个智能手机配一个移动电源来算,这些移动电源够全国一个月卖出的智能手机来用。

  从成交额来看,1688全网日均成交额7亿,昨天仅伙拼项目成交就到达28亿,借着伙拼的热度,昨天1688全网成交冲出了38亿。而伙拼带来占比也从10%猛增到70%以上。(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