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关于发行业务重组及人事变动的声明

2014年06月21日 04: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 中手游(CMGE)就发行业务重组及人事变动发表声明。中手游称,此次的调整不对公司业务造成任何的损失,并将会大大提升发行业务团队的执行效率及资源最大化的利用,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中国手游在手游市场的领导地位。

  以下为声明全文:

  香港,2014年6月20日—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手游”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GE),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兼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今天宣布,为精简组织架构,提升运营效率,从而使得公司能够更好地实现长期地发展,公司就其游戏发行业务线已经展开了部门重组。

  我公司自功能机游戏向智能机游戏转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发行和平台战略,并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从而实现了向智能机游戏的成功转型。在2013年10月,我公司正式任命应书岭为总裁(分管发行业务线)。发行业务线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组建了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超过700人的发行团队。在发行业务继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大大增加了跨地区团队管理和业务管理的复杂度;出现部分资源重复建设,利用率不高的情况。为应对国内日益激烈的手机游戏发行业务竞争,基于沟通高效化、产品精品化和运营专业化的考虑,CEO肖健决定对发行业务线的运转机制做出调整,并于2014年6月19日针对发行业务线的9名管理层作出免职调整,值得强调的是,该次调整人员只为中国手游发行业务线部份运营人员,目前相关人员仍在公司待命,等待CEO肖健的后续安排。此次的调整不对公司业务造成任何的损失,并将会大大提升发行业务团队的执行效率及资源最大化的利用,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中国手游在手游市场的领导地位。

  针对此次调整的相关报道,被媒体和市场过度解读、包括对员工不合规行为的指控,导致我公司股价不正常波动。我公司就此事召开董事会,决定成立以我公司独立董事谭昌文先生为主席的独立第三方调查委员会就媒体传闻展开深入调查,并将于近期向外界公布调查结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