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集团9高管被免 股票交易遭叫停

2014年06月20日 17:54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国内手游厂商“中国手游集团”昨天连发两则内部通知,宣布免去包括总裁应书岭在内的9名高管职务。这首场人事“大地震”,不仅涉及高管,更是连组织架构也在一夜之间发生变化,重新任命了各事业群、事业部的相应负责人。

  人事震动,惊动了纳斯达克。今天凌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发布紧急通知,叫停中国手游集团的股票交易,中国手游集团的股价最终定格在了美国东部时间14:50:07的14.63美元,跌幅22.57%。

  纳斯达克在声明中称,中国手游的股票交易要保持停止状态,直到公司满足交易所提出的有关提交额外信息的要求。

  外界预计,这“额外信息”正和9位高管被免职有关。而这场人事震动,或许就是内斗的结果,内乱不能平息,又怎能获得投资者的信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