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宣布高管换血 周四盘前大跌9%

2014年06月19日 20: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手游周四盘前大跌9%中国手游周四盘前大跌9%

  新浪科技讯,6月19日晚间消息,中国手游(Nasdaq:CMGE)今日盘前大跌9%,截至北京时间20:30,中国手游集团股价美股盘前跌1.68美元至17.21美元,跌幅达8.92%。

  中国手游今日发出内部公告称,免去中国手游总裁应书岭的职务,其负责的发行线业务将全面由CEO肖健接管。

  内部公告显示,除免去中国手游集团总裁应书岭,副总裁孙晶芝,副总裁杜鑫欣,晨星游戏总经理闵曙中,卓星游戏总经理王昆,发行支撑中心总经理杜娟,海外发行事业群副总经理杨斌,平台支撑事业群研发中心助理总经理罗潇,采购总监但成海等人职务,并要求以上人员在三天内做完全部工作及办公用品的移交,等待集团另行安排通知方可到公司工作。

  对于此事,中国手游官方确认了人事变动。调整后,中国手游发行线业务由集团CEO肖健全面接管,发行线平台支撑业务由集团副总裁梁燕协助接管,发行线人力资源、行政、采购业务由集团CHO李涛接管,发行线财务由李慧接管。从这次调整的内容上看,中国手游主要调整了旗下发行和产品业务的高管。(木南)

  公司简介:

  中国手游是一家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