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将带来巨大流量:超全巴西三个月总和

2014年06月17日 12: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午间消息,思科发布的最新报告称,2014年世界杯将带来4.3艾字节(exabytes,2的60次方字节)IP流量,相当于所有巴西人三个月产生的总流量。

  在体育场内观看比赛和正在运往体育场路上的6万人所创造流量,将超过巴西9400万移动互联网用户在高峰期创造的流量。

  思科的报告还显示出由于社交媒体争相借机吸引用户,世界杯热在互联网上得到了广泛的传播。数百万球迷涌向互联网,也带来了可观的广告营收。

  Facebook全球账户主管Will Platt-Higgins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2014年世界杯,是我们第一次把体育馆装进口袋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观看比赛、关注比分、伤病、替补等信息,还可以分享。这对于市场营销人员着巨大的吸引力。”(李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