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联合中电信推0元购机活动

2014年06月12日 12: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上午消息,中国电信集团与余额宝今日共同宣布,6月18日将在中国电信天猫旗舰店中上线余额宝“0元购机”活,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届时,用户可用余额宝免费申购热门手机机型,同时享有余额宝收益。

  据悉,该活动需用户授权冻结其余额宝账户中一定的资金,从而免费获得相应的手机。该冻结的资金在冻结期间可正常享有余额宝收益,协议期满后自动解冻。

  此外,用户需承诺一定的套餐协议期,每月正常支付套餐费用。以三星G3509i为例,余额宝用户需授权冻结850元((授权冻结金额各省略有差异)资金,就可免费获得这部手机。而该款机型对应的套餐价格为69元,用户每月需要缴纳此套餐费,无需预存话费,套餐协议期为2年。被授权冻结的850元在协议期内仍旧产生收益。协议期满后,被授权冻结的金额自动解冻。

  据介绍,中国电信本次余额宝“0元购机”的合约机型有40多款,包括华为、三星、小米、HTC等型号,价格方面则涵盖了千元级、中端机和高端机型。(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