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携手巴萨切换世界杯服务模式

2014年06月12日 10:41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6月11日下午,苏宁在南京召开运动户外频道上线暨巴萨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CEO罗思客、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等一起见证了苏宁运动户外频道的上线试运营,并公布了与巴萨在中国青少年足球扶持、巴萨官方粉丝阵地等合作项目。针对目前一触即发的618电商大战,苏宁切换进入世界杯服务模式,开启了一系列主题服务和大促活动。

  苏宁联姻巴萨 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据了解,作为巴萨在中国区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此次发布会是双方首次公开亮相,双方计划在三个方面展开战略性合作。首先,苏宁和巴萨共同推出中国青少年足球扶持计划,将在下半年开学季组织中国校园青训营和选拔赛,从中选拔优秀青年足球选手飞赴诺坎普学习,并有机会和梅西、内马尔、皮克、桑切斯、马斯切拉诺等世界级巨星进行近距离交流。此外,作为苏宁运动户外社交战略的一部分,苏宁将成为巴萨中国区粉丝官方合作伙伴,并在苏宁易购站内和PPTV开设巴萨频道,建立巴萨中国球迷的沟通交流阵地,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巴萨授权的资讯和图片,并参加双方组织的各类官方球迷活动。

  上线运动户外频道 铁三角营销系统助推全民运动

  李斌在发布会当天解读了全民运动的“三重桎梏”: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运动方式;缺少族群组织的运动氛围;受制于工作生活等外部压力。针对上述“三重桎梏”,苏宁创造性地提出了“铁三角”营销系统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进而带动苏宁运动户外品类发展。所谓“铁三角”营销系统,是指苏宁打造的以用户中心营销系统、社交电商营销系统、全民运动30分的联盟体系为核心的营销思路。此外,目前,苏宁易购运动户外频道规划了热门品牌、运动鞋、运动服、户外鞋服、户外装备、健身器材、健身运动、女性专区9大目录和楼层,耐克、阿迪达斯、李宁、哥伦布、New Balance等大批知名运动户外品牌悉数加盟。

  下半年直道加速 618切换世界杯服务模式

  时下,世界杯即将开战,618新一轮电商大战蓄势待发。发布会现场,苏宁6月世界杯广告首次亮相,主题是“见证伟大时刻”,通过苏宁线上、线下、移动端的多渠道优势,依托O2O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服务和消费体验。李斌透露,苏宁将从6月16日切换成全渠道的世界杯服务模式,在全国门店提供世界杯赛事的白天转播和点播服务,并计划在人气较高的门店提供夜间直播看球服务;在物流大提速的同时,将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在部分城市推出食品饮料夜间送、GAME CALL服务(赛前叫醒服务)等世界杯特色的服务体验。此外,在6月16日开始的为期五天五夜“0利风暴”年中庆活动中,苏宁易购将拿出彩电、手机、电脑、平板和盒子等100万台爆款看球装备,以低于市场售价的形式海量供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