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超越IE成美国最受欢迎浏览器

2014年06月10日 10: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Chrome超越IE成美国最受欢迎浏览器谷歌Chrome超越IE成美国最受欢迎浏览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根据Adobe Digital Index的数据,谷歌Chrome浏览器今年4月已经取代微软IE,以31.8%的份额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浏览器。而IE的份额仅为30.9%。

  Adobe的数据不仅包括桌面平台,还包含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考虑到微软在移动业务上的疲软表现,这一情况并不出人意料。

  Adobe表示,苹果Safari浏览器今年4月位居美国市场第三位,份额为25%,Mozill火狐浏览器以8.7%的份额位居第四。

  Adobe分析师泰勒·怀特(Tyler White)说:“今天,移动操作系统更加重要,谷歌和苹果凭借在Android和iOS中的默认地位获得了优势。”(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