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将牵手巴萨拓展运动户外用品

2014年06月10日 10:3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记者 马玲玲

  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国内电商企业也按耐不住,纷纷与足球搭上关系。

  继阿里巴巴(滚动资讯)入股恒大后,苏宁云商将于6月11日与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方面举行合作仪式。苏宁市场策划总监闵涓清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两者将在青训、粉丝经济、商品拓展等层面展开合作,苏宁将上线运动户外新品类。闵涓清说,此次合作主要基于全民需求、运动氛围、新品类拓展的需要。据了解,新品类的拓展是指运动户外用品类,在苏宁易购的页面上,“6月10日运动户外频道上线啦”的标语已放在头条作为重点推荐。

  早在今年年初,苏宁便与巴萨开展广告业务合作。据接近苏宁的人士透露,此次合作不限于广告和品牌赞助,双方将借助世界杯的“东风”共同打造粉丝经济,在苏宁代言人方面亦有可能达成合作,对于苏宁运动户外品类的拓展也有很好的宣传作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