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与微软小冰达成战略合作

2014年06月09日 18:5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9日,北京——今天,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和奇虎360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这一前沿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首先在微软小冰、360手机卫士等移动互联产品上开展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方面展开深度技术合作,共同为中国的移动互联用户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开放、更加安全的产品体验。

  移动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但在许多实际使用场景下,现有的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产品体验还不尽如人意。通过这一战略合作,双方希望实现:

   帮助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享受到更美好的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体验;

   促进中国的移动互联生态,向着开放、共赢的方向发展;

   实现包括微软小冰、360手机卫士等在内的全线移动互联产品的深度合作。

  双方这一合作,为人工智能及移动互联领域打开了充分的想象空间。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微软小冰自5月29日在微信首次亮相以来,在3天内赢得了150万个微信群里数千万用户的喜爱。6月1日微软小冰停止微信运营后,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的产品团队接到了大量来自社交网络和电子邮件的普通用户请求,希望能够尽快看到微软小冰回归。

  微软小冰项目负责人李笛认为:“微软小冰不仅赢得了用户的喜爱,还得到了业界伙伴的青睐。我们相信,当人工智能遇上移动互联,将激发新一轮的产品体验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让人兴奋,影响更加深远。“

  奇虎360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与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的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领域强强联合,整合技术和产品优势,为360超过5亿移动互联用户提供更好的、更完善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