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COO严海锋:移动带来特卖机会

2014年06月09日 15: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9日下午消息,途牛旅游网今日在南京召开特卖招商会,途牛COO严海锋谈及此话题时表示,在PC时代途牛就想做特卖,但是用户很难形成快速反应,移动互联网给了途牛推出这个产品的机会。

  据严海锋介绍,目前传统旅行社销售产品中尾单占5%,整体尾单市场规模能够达到50-100亿元。严海锋表示,虽然目前有很多在线旅游平台,但是旅行社最关心谁能够快速把产品销售出去。

  “途牛有很多的价格经验,不少用户在其他平台订票时,都会在途牛比价格,这就是我们的优势。”严海锋以唯品会举例,唯品会正是由于快速销售的能力,才能够形成竞争壁垒。

  除了快速销售能力,严海锋认为移动互联网也是做尾货重要前提。他表示途牛在PC时代就看到了旅行社尾货的困难,但是PC时代很难有快速反应,移动互联网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途牛特卖频道于4月11日正式上线试运营,特卖概念也引发了资本追捧,让股价一度飙升。途牛特卖的模式是:对有资质供应商开放平台、快速审核上线效率、有价格优势产品百分百售卖。

  据介绍,试运营两个月以来,特卖频道已经做到每天上线20款尾货新品、数百席位的2款爆款,覆盖了国内和出境超过50个热门目的地,5月预订人数环比4月上涨近20倍。

  不过严海锋坦言特卖产品占整体销售比例依然不大,但未来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林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