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版”蘑菇街拿2亿美元融资

2014年06月09日 02:14   北京商报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耿嘉俊)蘑菇街经历半年多的转型后,受到了更多资本大佬的认可。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蘑菇街已完成新一轮超过2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厚朴投资、挚信资本等。此次融资后,蘑菇街估值达到10亿美元。蘑菇街方面认为,移动端的爆发是投资人认可蘑菇街的重要原因。

  此前,作为导购网站,蘑菇街的生存高度依赖于淘宝,不过从去年8月起,淘宝网“封杀”第三方导购网站,蘑菇街等导购网站先后转型。去年底,蘑菇街推出了优店平台,单月销售额即突破3亿元,蘑菇街也从原有的淘宝“附属品”逐步转变为服务女性用户的垂直电商。

  不过,真正俘获投资人的是蘑菇街在移动端的增长力。蘑菇街相关负责人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网站8000万注册用户中,已有大批用户迅速向移动端迁移,目前手机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超过60%的单月交易额来自移动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