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考虑收购多家流媒体音乐商

2014年06月06日 01: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杨

  据英国《金融时报》5日消息,自上月美国社交网络服务商推特考虑收购Soundcloud后,目前也对Pandora和Spotify等多家流媒体音乐商提出收购报价。

  在苹果宣布收购内容流媒体公司Beats后,推特希望收购音乐服务商的意愿被再度点燃。该公司首席运营官阿里·罗哈尼(Ali Rowghani)被外界认为是负责为推特搜罗收购目标的负责人。

  不过,推特目前只与Soundcloud展开了收购谈判,而这笔交易对Soundcloud的估值达到数十亿美元。Soundcloud是一家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曲目上传及分享服务的公司。该公司在今年1月进行融资时的估值达到了7亿美元,这一价格远超推特历史最大收购案例——去年9月以3亿美元收购移动广告交换平台MoPub。

  目前,推特用户数增长缓慢,该公司一直想增加用户在网站上的停留时间。由于投资者担心推特核心业务停滞不前,为此推特希望通过增加音乐服务而重新获得大量用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