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购新型移动广告平台Namo Media

2014年06月05日 21: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宣布,将收购移动广告平台Namo Media,但并未透露交易金额。

  Namo Media是一个移动广告平台,由数位谷歌前员工创建。与一般的移动广告平台不同,Namo Media声称自己创造了一种新的移动广告模式,即“自然广告”(native ads),能让广告优雅、自地添加到应用(App)中,完全不打断应用完整的用户体验。

  Twitter在一份声明中称:“自从去年10月收购MoPub后,我们一直在努力将‘自然广告’提供给移动应用发行商,从而为用户创建无缝、自然的广告体验。我们认为,所有应用开发商,无论大小,都应该在不牺牲用户体验的前提下进行商业化。”

  Twitter还表示:“在与Namo Media接触后发现,在如何利用自然广告改善移动应用商业化方面,我们的观点不谋而合。我们很高心能够将Namo Media的技术和经验融入到MoPub生态系统中,从而为开发商和发行商提供更好的自然广告平台。”

  对于该交易,Namo Media在官方网站上还特别感谢公司投资者,包括谷歌风投、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Betaworks、Trinity Ventures和Susa Ventures等。(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